close
正心,我看,你可以,不象,骨髓
提問: 不知道自己是否患了白血病
所有癥狀開始出現到現在為止快要兩年了剛開始的時候是消瘦,乏力,倦怠,身上總是出現紫色血點后來身上不止有血點,還總是莫名其妙的跑出來一些淤青,頭發也掉的很厲害,皮膚的顏色也越來越白.關節會疼痛,不一定是哪個關節,有的時候是胳膊肘,有的時候是手指,有的時候是腿.胸骨也常?峋醯醚雇?到最近開始劇烈頭痛,頭痛的時候還會惡心,嘔吐.這些好象都是白血病的癥狀我一個星期前檢查了血小板(檢查前服過感冒藥,不知道會不會掩蓋病情),血小板正常而且白血病不是會流鼻血,發燒嗎?我這兩個癥狀都沒有所以還不是很確定自己是不是得了白血病請問,血小板檢查的精確度,還有沒有去做其他檢查的必要,就以上這些癥狀來看,是不是白血病的臨床表現.如果是,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大概還能存活多久         這個問題已經折磨我很久了,          不管是誰回答了我的問題            真摯的對您說聲感謝.●患者年齡:19
第一次問題補充:一年前做血常規檢查的時候醫生說白細胞[有些]偏高至于到底偏高多少,我也不大清楚看醫生的意思,好象并不是高了很多那之后我就再也沒做過血常規檢查了
医师解答: 你好.我看不象.你可以檢查出凝血4項.骨穿做骨髓象檢查確診.
請問血常規檢查結果白細胞計數如何。
我建議你擺正心態去醫院系統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