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有可能,先到,偏高,密切
提問: 壓差低是什么原因?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妻子上樓或走路急了,有時出現心發慌。到醫院檢查,測血壓:120/95。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第一次問題補充:心電圖做了。醫生鑒定:竇性心律,大致正常心電圖。她以前多次測過血壓,低壓均偏高,最顯著的特點是:高、低壓差特近,總在25左右。我想請問: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壞處?該注意些什么?如果去醫院檢查,應該檢查什么項目?(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敬請各位醫師,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予以指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應該考慮舒張期高血壓,青中年多見。高血壓病的發病機制還不明確。高血壓病的危害很大,時間長了可引起心腦腎等并發癥。目前可非藥物治療:適當鍛煉,減輕體重,低鹽飲食,保證睡眠,避免高度精神緊張,戒酒等。密切監測血壓。必要時可藥物降壓治療。
你好:有可能是早期舒張期高血壓,請注意監測血壓!
您老婆的血壓偏高,建議您老婆做一個心電圖檢查,看看結果怎么樣。
我建議最好先到醫院做心電圖然后每天定時測壓并記錄按醫生囑咐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