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去看,抗生素,就可以,因素
提問: 倒霉的我用不用檢測,恐懼死了。
醫生:你好!一周前,因肚子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幫我開了糞便常規檢查,去廁所弄糞便時,前面留有別人的尿液什么的,黃茶色的,還幾處殘余有少量別人的新鮮糞便,黃色,黑色各種顏色不一,有可能是幾個人的,我沒有沖廁所,就拉,然后取的時,由于另一個手拿了其他東西,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什么,那一刻,身體失去平衡,我倒霉的右手全抓下去了,碰到別人,我的,糞便、尿液混合物。一周了,我現在頭痛,鼻塞,咽喉不適,低熱,淋巴感覺好象也腫了,身體各處有氣體狀流動的感覺,但不連續,到處流串,其中腿上感覺特別明顯,而且頻繁,就像武俠小說里面,描寫連內功時的感覺,好象有蟲在動,是不是感染急性期間所說的游走性....而且我這里是個高發區[廣西],看來我有可能是中了,倒霉的我。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建議您積極應用抗生素治療與對癥治療就可以。
不會有那樣好的中獎率的,醫生那里去看一下.不會有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