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丸,我想,很好,冠心病,指的是
提問: 高血壓手術之后應注意些什么
你好,我媽高血壓有6年多了,一直覺得胸悶頭暈,天氣不好時特別嚴重,一直有吃復方丹參滴丸的習慣,前一個多月覺得胸悶的特別歷害,就去了醫院做了全身檢查,結果查出病因是腎血管狹窄,做了個擴張血管的手術,可以剛做好手術吧,效果也不是特別明顯,還是覺得胸比較,媽媽又讓我幫她買了幾盒復方丹參滴丸,我想請問一下醫生,手術之后,這個藥還適宜吃嗎?有什么副作用嗎?應該注意一些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你好,我媽做過手術已經一個多月了,可是沒有見好轉,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癥狀,頭暈,胸悶~~請問一下醫生這倒底是怎么回事,是手術的還問題,還是手術之后需要一段時間的才能有好轉嗎?一般像這種病例多長時間會恢復身體~十分感謝!應該注意些什么??需要經常以藥物來維持嗎?她現在一直在吃藥~~
第二次問題補充:血壓量了還是偏高~~而且天情的時候會感覺好一點,天氣不好就會難受一點,
医师解答: 你好:你媽媽的高血壓屬于繼發性高血壓,繼發于腎動脈狹窄,介入手術成功,血壓就會正常。復方丹參滴丸不是治療高血壓的藥物,是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副作用不大。
打個不恰當的比喻,患者有些避重就輕了,我指的是她應該服用降壓藥物,很好的控制血壓,而不是長期應用復方丹參滴丸,這個藥物到底能治療什么疾病,不知道,所以您應該到心內科診治,采納他們的建議,我想他們是不會建議您服用復方丹參滴丸的.
那請問現在的血壓情況怎么樣呢?
進行藥物治療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