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在,效果,指導下,br
提問: 醫生說我是甲狀腺功能低!
我今年36歲,頭發掉的多了,皮膚也變的粗糙了,月經少,時間也長,易發怒,全身水腫很嚴重。8-9個月了。去醫院看過了,診斷說是甲狀腺功能低,白蛋白低。之后醫生開了很多的藥,打了兩瓶白蛋白,白蛋白癥狀基本已經好了,但是我還是全身水腫的很厲害,用了“優甲樂”“阿司匹林”“甲樂”還有一些補碘的藥,但是還是水腫的很厲害。我該怎么治療啊,請專家給我個答復,給我個治療的方案,針對我的情況給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利尿劑看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