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口服液,北豆根,我的,你好
提問: 產后感冒的問題
我生孩子36天了,突然感冒,嗓子疼,身上一陣冷一陣熱,頭暈,鼻塞,請問該用什么藥?不知是否還能否給孩子喂奶?聽說產后感冒是很危險是事,不知這樣要不要緊?切盼答復!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建議和使用一些土辦法,因為好多的藥物在哺乳期是禁止使用的,這樣對孩子不好,有一些藥物雖然在人身上的沒有確切的依據,只是在動物上做過試驗,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不用的好,因為是藥就是3分毒,咱還是怕對孩子不好啊,我現在給你一些老百姓的土辦法,你可以試試: 生姜+紅塘+蔥白+水煎熬10分鐘,然后喝湯。 可以加服用一些中成藥,比如:北豆根膠囊、雙黃連口服液等。 千萬現在不能使用激素類藥物和抗生素類藥物。因為現在使用是沒有必要的,這只能對你和孩子都不好的。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但愿你能早日康復!!!!!!!
你好:可以喝雙黃連口服液.可以給孩子喂奶的.積極的治療和休息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