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也,要注意,就回,胸部
提問: 干咳怎么治療
我前幾天感冒后就一直咳嗽(干咳).咳嗽時喉嚨發癢.喉嚨不癢時就不咳嗽了.其他一切正常.吃過要掛過鹽水沒什么效果.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請問我得了什么病應該吃什么要.怎么治療.已經有5天了●患者年齡:28●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抗炎.抗病毒.
医师解答: 我也出現過類似情況,只是炎癥沒有消下去罷了,堅持吃幾天藥,喉結以下胸部用熱毛巾多捂幾次,,10天左右就回好了。不過好了以后要注意,如過在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在治療起來就會更麻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