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成了,外科,如何治,膝關節,是運動
提問: 這樣算患關節炎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6●患處圖片:http://xs.to/xs.php?h=xs65&d=06042&f=Gg.gif (骨骼圖)http://img8.picsplace.to/img.php?file=img8/7/2004112777444.jpg (肌肉圖)●目前一般情況:如上圖,打完球后會痛( 按著會痛 ) 膝蓋骨正下面.小腿骨最上面! ●病史:非常愛運動,訓練過半年的田徑隊(2005年間)即使不訓練也天天打籃球,經常彈彈跳跳的.膝蓋彎曲沒有聲音.以前沒有過外傷.(順便描述一下為什么會痛)大概10月份的時候,在一次訓練中(跳樓梯--階梯)跳完后發現左腳的膝蓋骨,和小腿骨上(既我現在痛的地方上面)把膝蓋骨按到上面.發現里面酸酸的.第二天,走樓梯就隱隱作痛.然后就不訓練了,接著第二只腳也開始痛了.同樣的地方.我一開始以為沒什么.就開始打籃球.雖然打的時候會有點點痛.但是問題還不大.那天后整個膝蓋旁邊,小腿骨上沿就發現痛!過了3,4個月.放假的時候十幾天不怎么運動就不痛.最近一作運動就會想一樓說的那樣.左腿……
医师解答: 這可能是運動造成了膝關節或韌帶的損傷,建議到外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后決定如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