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肌,你的,都是,你好,常情
提問: 心電圖st改變
●患者性別:女您好:我想問一下,前段時間我們單位組織體檢,心電圖檢測結果說st改變,請問嚴不嚴重,我一檢查心電圖我的心就怦怦跳,這個會影響檢查結果嗎?平時沒有感覺什么不適●患者年齡:27
第一次問題補充:是st改變,不是st-t改變阿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么需要吃藥治療嗎?會不會嚴重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那么這算心臟病嗎?能做劇烈運動嗎?看到這個檢查結果后,總覺得自己心臟有病,不舒服!
医师解答: 心電圖出現ST-T改變的原因很多,要結合你的情況進一步檢查,排除器質性心臟病引起的可能性!
你好:具有同樣的意義。
st-t與st應該是有區別的。ST指ST段,QRS波群后至T波之前的部分,ST-T,指ST段與T波,都是反映心肌供血的指標。心肌供血不足,表現為ST壓低,但在早期,不一定伴有T波倒置等變化。緊張或劇烈活動都會影響上述兩者的變化,若在平時活動時沒有不適感覺,起碼不是太嚴重的問題,盡量放松,慢慢就會好的。
你可以戴上一個動態心電圖監測24小時的變化,
你好:正常情況下液可以出現這種情況,太高的幅度是多大?
可能與檢查時緊張有關,不必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