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不,放心,正常,通知,到醫院查
提問: 請各位醫師幫我解答
我是做兼職上夜班上到晚上12點左右的,早上又8點15分上課天天如是,將近一年半了.我之前測過兩次轉氨酶升高.不過我休息了一個星期后去獻血的時候,一個星期后查詢結果的時候他說一切正常(包括轉氨酶也正常),那請問我之前升高是疲勞引起的嗎.獻血的檢查結果是應該是正常的吧.
医师解答: 獻血檢查是初查他們回去要復查.但不會通知你本人的.最好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放心了.當然疲勞也會升高.
同意上者的觀點,一般的檢查都沒什么人告訴你,最好是自己親自拿到結果```問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