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定,注意力,主要是,心理因素,措施
提問: 偶爾口水多是怎么回事啊```
偶爾口水多是怎么回事啊,就是舌頭下面口水多,我帶著牙套呢現在帶了1個月,,前幾天才出現這個狀況,,每次晚上要睡覺時口水多,白天起來枕頭上并沒口水!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是啊!!我帶有25天了,第23天才這樣的!!!我發現如果我不去想他,他就口水不多了,我一想他,他口水就多了,為什么啊????????????????????
医师解答: 可能與戴牙套有一定的關系,建議在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這主要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建議多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