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供血不足,的是,您的,椎骨
提問: 急請專家告訴我能治我媽媽腦供血不足的良藥,謝謝!~
我媽媽有腦供血不足有五六年的時間,頸部手部臂肩有輕度麻痹,有治療的好藥嗎? 謝謝大夫一定要給我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而且血壓很低
第二次問題補充:大夫您好,同服西比靈片 尼莫地片 復方丹參滴丸 銀杏葉片是不是效果最好呢? 我媽媽有勁椎疼,有手麻和臂麻還有血壓低的現象,是不是應該增減其它藥請專家詳解,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臨床常用于治療腦供血不足的藥物有氟桂利嗪、小劑量阿斯匹林和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藥。腦供血不足的常見病因為腦動脈硬化、頸椎病和腦血管的先天發育異常,目前還沒有特效藥物進行根治,如癥狀嚴重可通過動脈支架或內膜切除的方法治療。
做頸椎方面的詳細檢查,是否是頸椎病引起.
腦供血不足的原因先找出來才是最根本。一般最常見的是頸椎骨質增生或椎間盤突出壓廹頸椎中動脈所致多見。
我認為您的母親可以繼續目前藥物治療。
目前的用藥是可以的,針對頸椎病無須增減,其他用藥要根據具體病情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