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性,也不,要去,你有,看一下
提問: 頭痛
醫生你好: 我想咨詢一下,我今年30歲,頭痛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幾年前發生過眩暈現象(眼前所有的東西都在轉),當時我在床上躺著休息一會兒就好了,以前頭痛不是很頻繁,曾經有一位醫生說我是血管性頭痛,是因為血管收縮造成的。現在頭痛比較頻繁了,特別是在緊張、著急、生氣、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就更容易痛。有時好好睡上一覺就好了,有時要一兩天的時間才會好。我總懷疑腦子里是不是長東西了,家人要我去醫院做個CT看一下,可是我害怕,怕萬一查出來有問題咋辦? 醫生,我想向您咨詢一下:1、我頭痛是什么原因?2、有什么方法可以預防?3、有必要去醫院檢查嗎?如果要檢查,會做那些檢查?4、頭痛的時候用什么方法可以減輕疼痛?要服用些什么藥物?藥物對以后懷小孩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你好:1,可能為神經血管性頭疼.2,不會是腦子里長東西!3,可用點:西比靈,都可喜等藥物。4,注意調整睡眠。
你有必要去醫院做個CT看一下在說,你這樣痛苦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