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素,食物,多吃,就可以,都是
提問: 請麻煩專家解答一下
今天聽聞有人問起有害物質,其實我也一直有同樣的經歷,直到現在都想不同:與其類似: 別人手上沾有少量涂改掖(據說里面有害物質很多),亂抓自己吃的東西,是否會有有害物質沉積在體內?PS: 請醫生幫我詳細解答 我一直有著求知欲 還有些強迫傾向 所以請醫生詳細解答 至于網友 沒有經驗的請暫不要回答了.遺留在體內的有害物質 最終是全部參與代謝了 還是永遠在體內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擔心逐漸的積少成多
第二次問題補充:就是說有一部分永久留在體內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好:我們生活的空間都是有細菌的.雖然你吃到肚子里了.但隨著代謝的產物而排除提外了沒有關系,建議多吃水果和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把有害物質清除體外,
一般的對于身體不會造成危害的。
平時多吃些有助于毒素排出體外的食物就可以,這些食物主要有富含纖維的綠色蔬菜、水果等。如韭菜、芹菜等。一些高級菌類食品也有助于毒素的排出,而且有些菌類對抗輻射也有好處。如香茹、銀耳等。誰都不能保證自己體內一點毒素都沒有。
不要擔心了,你平時多吃些上邊我介紹的有助于毒素排除的食物就可以,不斷的排除毒素,一定不會積少成多。
對,這是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