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酸,肽酶,您的,肝功能,有一定
提問: 能不能各項指標給予解答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我進行體檢,這幾樣不正常:●目前一般情況:平時喝點酒,但不太吃油膩食物。 紅細胞 5.57 〈3.5-5.5〉, 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濃度 319 , 中值細胞百分比 8.4 , 血小板分布寬度 11.6 , 白蛋白/球蛋白 1.39 ,谷草比谷丙 0.54 ,r-谷氨酰轉肽酶 127 ,尿酸氮 6.82 ,尿酸 437 , 甘油三脂 3.17 ,B超說是脂肪肝.以上是報告,醫生我有沒有什么不正常,幫我每項指標一一解答一下, 謝了。
医师解答: 尿酸氮6.82<2.5-6.3>, 尿酸437<210-430> 兩項表明,可能腎臟受到了輕度的損害,建議詳細檢查腎功能。 甘油三脂比較高,建議平時不要吃得太油膩。 r-谷氨酰轉肽酶127<0-50>,表明肝功能有一定的問題,建議詳細檢查。 紅細胞5.57〈3.5-5.5〉,建議檢查血液粘度是否超標。
您的檢查結果說明主要肝功有些異常,請問乙肝五項結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