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血糖,血糖,就可以,你好,是一過性
提問: 突然頭昏虛汗,無力睜眼,持續兩分鐘左右.不知是什么
●患者性別:女(我老婆)●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6年元月21日凌晨5點左右,我老婆還在睡覺,突然頭昏得厲害,無力睜眼,出了一身虛汗,汗水將她頭發都濕了.整個頭昏持續了兩分鐘左右.過了一會兒,又恢復了過來,與平時無異.盼知者告訴我是什么原因導致這種情況出現?如何醫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6年元月21日凌晨5點左右,持續了2—3分鐘.●目前一般情況:與平時一樣.與健康人無異.●病史:3年前發過一次.突然頭昏,摔倒.●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村醫療點拿了點藥.具體什么藥記不得了.●輔助檢查:沒有檢查過.●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一過性的腦缺血.建議吃鹽酸氟桂膠囊就可以的.
可能是突發低血糖癥,請去醫院檢查血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