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癜,您可以,一本,并可,病情
提問: 過敏性紫顛腎的治療及預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天發現四肢有紅點出現,小腿比較明顯,上肢只有幾個點,尿檢有兩個蛋白,血液正常。現在已經住院治療,由于各方說法不一。想咨詢一下,這種病是否好治療,治療以后會不會反復,對腎臟有何危害?●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以內,具體時間不明。●目前一般情況:四肢有紅點,小腿比較多,有些已經變紫色了。●病史:無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是過敏性紫癜性腎炎,治療起來比較麻煩,并且容易復發,現在病情已經影響到腎臟了,應該及時治療,目前西醫治療尚無特效療法,您可采用中醫中藥治療,另外在治療中應避免勞累,預防感冒。您可以打電話:010-67308351詳細咨詢,并可免費索取一本<<腎病健康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