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小板,如有,多大,白血病,骨髓
提問: 請問小孩血小板增多是怎么回事,有沒有什么不良影響.
我侄兒才8歲,因腳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血小板增多,請問一下,這是怎么回事,有沒有什么不良的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血小板增多可分為原發性、繼發性或反應性,血小板水平輕度增高并不一定帶來多大危害,如果血小板極度增高則有導致血栓形成的危險。 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明確血小板增高的原因(包括原發性血小板減少、骨髓增殖性疾病、慢性髓系白血病(后者較少見)等),明確診斷后決定治療。
你好:如果是生理性的增多就沒有問題的.如果是病理性增多還是要進一不檢查的.
請提供具體的血小板具體數值,醫生的診斷是血小板增多證還是其他,如是血小板增多證.那一定要積極治療.避免不必要的情況發生.早日康復.如有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