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牛奶,你好,食物,食品
提問: 謝謝。我還是不明白?
我在網上看到喝牛奶會加重胃潰瘍的病情,是不是真的?我每天喝兩杯牛奶,早晚一杯,我是胃潰瘍患者,這樣會不會惡化病情?我想知道具體點,早,中,晚,該吃什么?蘋果和香蕉可不可以吃?
医师解答: 你好:不必這么緊張,也無特意規定早中晚各乞些什么,只要遵循下列原則就行,在生活上要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生氣和情緒激動,飲食上禁辛辣、過酸、油炸食品,以及過熱、過冷食品,禁喝咖啡、酒類和吸煙。做到少吃多餐,定時進食,以營養豐富、高熱量易消化、非刺激性食品為主。牛奶可以產酸,如果胃酸過多,是不宜多吃,
你好:早:吃面包.牛奶和雞蛋及咸菜.中:可以吃營養豐富的食物搭配.晚:吃面食和流質的食物就可.蘋果最好在飯后兩個小時吃是最好的,.香蕉也是一樣的 .注意有規律的飲食就可以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