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母乳,冰箱里,孩子,不是
提問: 哺乳與排泄
我兒子出生37天,由于我的奶量不足,一直都是混合喂養.有時我還用吸奶器將母乳吸出來,放入冰箱存放,過段時間再給孩子喂養.我不知道是由于混合喂養的關系,還是由于母乳存放時間過長的原因,孩子的便便一直拉的不是太好,除了奶瓣,有時還有深黃色的液體.孩子很能吃,幾乎一覺醒來就得吃奶,覺睡的也不好,時間從半小時到四個小時不等,而且孩子的尿也特勤,有一天三個小時尿了十五次,我的孩子有什么問題嗎?
医师解答: 這不是孩子的問題,可能是因為飲用了在冰箱里存放的母乳所導致,一定不能采取這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