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有一定,硬皮病,右旋糖酐,病灶
提問: 硬皮癥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6年元月6日在山東省中醫院被診斷為硬皮癥。現在咳嗦厲害、全身無力、眼發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八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咳嗦厲害、全身無力、眼發干、睡眠不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安內風濕性關節炎治療過。●其它:請問怎么治療?能不能治好?哪個醫院治療更好?
医师解答: 您可以到網站首頁名醫名院查找所需醫院,硬皮病的治療: 1、去除病灶,注意保暖、按摩,防止外傷,戒煙,避免精神創傷等都具有一定有利影響。限局性硬皮病早期炎癥浮腫階段,皮損處可用皮質類固醇局部封閉。彌漫性硬皮病時,內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皮膚腫脹及硬化,普魯卡在靜脈封閉療法,大量維生素E口服,低分子右旋糖酐和丹參靜脈滴注有一定幫助。青霉胺和秋水仙堿可通過影響膠原代謝發揮治療作用,胍乙啶,硝苯吡啶,哌唑嗪可改善雷諾現象。 2、中藥治療原則通常為壯陽、通絡、活血、軟堅。 3、物理療法如音頻電療和水療等,可用于肢體攣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