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地,就可以,才能,這要積極治療炎癥,先對癥做
提問: 這種情況的咳嗽怎么根治啊,謝謝醫生的幫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直咳嗽兩個多星期,開始喉嚨很疼還是啞的,醫生說是咽部發炎引起的,打了好多針抗生素青霉素,先縫 ,阿奇,現在不疼也不啞了。但是一直咳嗽,之前晚上也咳嗽的厲害,現在晚上基本上不咳嗽了,主要感覺是咽部總是癢癢的。特別是吸入冷空氣或者是和別人說話時,冷空氣的進入,我就覺得喉嚨那被冷空氣刺激了,癢,就開始咳嗽,都是短咳,現在基本上沒有痰了。但是完全不能說話啊,現在是冬天,一說話,一張嘴就會吸入冷空氣的啊。用了咳喘靈,克咳膠囊,川貝,咽炎片,都無明顯效果,沒有根治。請問醫生我這是急性咽炎還是什么別的病啊?會不會變成慢性的呢?該怎么治療呢 完全都不敢多說話,真痛苦啊。謝謝醫生的指導,萬分感謝!●輔助檢查:胸片和尿液檢查,都沒有問題●病史:無
医师解答: 這要積極治療炎癥才能有效地治療咳嗽,先對癥做一些治療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