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很好,血管,痙攣嗎,多普勤報是腦
提問: 腦血管痙攣的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患的是腦血管痙攣.我只想知道這病能不能治好,若不即使治療會導致什么后果?●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星期●目前一般情況:平時頭并不痛,也不象別人那樣頭很緊,只是每次做劇烈運動(比如打籃球)都會頭痛.有時候后腦勺象一張網一樣,密密麻麻的象針扎一樣的痛,但過兩三天后,會慢慢恢復,逐漸就不痛了.●輔助檢查:作過多普勒,但我也看不懂.
医师解答: 多普勤報是腦血管痙攣嗎?如果確診了就可以治療.用西藥和中成藥就可以治療.我治了很多例,療效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