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好,孩子,還是應該去專科,明確診斷
提問: 腦磁共振報告內容
我兒子,14歲,腦磁共振報告內容如下:兩側腦室后角旁白質內見對稱性斑點狀、放射狀細條狀長T1長T2異常信號,小腦、腦干未見異常,中線結構無移位。印象:1、變性性病變;2、的質脫髓鞘。請專家給預分析。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孩子有以下癥狀: 1、嗓子吭吭,最近,又哦哦哦的發聲。原來當成慢性炎治療,無效。 2、脖子前邊兩側,兩條肌肉(我不知道這部分醫學上稱作什么),間歇性發緊(我用手放到那兒感覺這樣),似乎隨嗓子吭吭而發生。 3、頭不自主的向左或右歪,向前伸脖(頭)。歪或伸時,眼睛向斜上翻。 4、有時說頭昏、惡心。 5、孩子三歲時,發現弱視,并作過治療,現在為近視。(字數限制,未完)
第二次問題補充: 6、好象是三年前,在北京兒童醫院特需門診,診為兒童抽動穢語綜合癥,吃藥為:氟派啶醇,維生素B(1,6)。看氟派啶醇有副作用,于是吃1/4片,吃一周后,看效果不好,按處方吃1/2片,效果好好象也不明顯,網上看到首都兒童研究院出的一種中成藥叫什么顆粒,說無副作用,停西藥,這時嗓子發聲加重(后來才知道氟派啶醇不能隨意停藥,須慢慢減量)。吃首兒所什么顆粒兩個療程(兩月),見效果不好,沒再繼續吃。 2005年10月,開始吃天騰止抽膠囊,一個療程(2個月),沒有明顯效果,左右歪頭加重。 2006年元月,到神經內科問診,見孩子看左邊和右邊目標時,眼球振顫,不能穩定,醫生擔心腦干或小腦有問題,于是做了頭部磁共振檢查。另外,孩子智力正常,睡眠正常。只是吃飯挑剔,蔬菜、肥肉不太愛吃。 望專家給予診斷,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還是應該去專科 的醫院進行治療和明確診斷.
請問孩子現在有什么癥狀和不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