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如果你,都有,都在,你可
提問: 體檢結果
醫生,我在學校的醫院作的乙肝兩對半五項都是陰性,兩月后,回家想打疫苗,所以去深圳的一家醫院又做了兩對半的檢查,只有第二項是陽性,其他均為陰性,醫生說很好,不用打疫苗。我這兩個月根本沒打疫苗,怎么會有抗體了呢?能不能是醫院搞錯了,我很擔心,因為公司不允許有乙肝的入職,請問這兩次結果為什么會有差異,這是否以為著我即使接觸到病毒也不會被傳染,這個抗體能持續多久,而且我可能畢業工作后被派到非洲一些艱苦地區,所以有些顧慮,想多預防些,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這二次檢查結果的不同,要考慮檢查方面的準確性,如果你不是注射疫苗得到的抗體,可以終身免疫,絕大多數的正常人,接觸乙肝病毒后,體內都有正常的免疫監視系統及處理系統,病毒侵入體內,可及時被發現并予以清除,這樣一個過程,大多數人都在不知不覺中進行和完成。你可能就是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