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患,大便,外科,正常,不是
提問: 肛門口部,有芝麻點大的小孔
醫生,您好~我今年25,男,辦公室工作,所以大部分工作時間是坐著的。 我2002年10月檢查 患有 膽汁反流性胃炎,醫生開了一些 雷尼替丁、莫沙必利、胃腸舒,吱喃生銅,當時吃完,效果不是很明顯。 癥狀一:吃飯后,如果走動,肚臍以左,會感到很痛,按住后,行動減慢,疼痛就會消失;但是,空腹或者晨起的時候,如果帶點小跑,那里同樣會感到疼痛;這種現象從4-5年前至今,請問這是什么緣故? 癥狀二:經常消化不良,腹部氣漲,放屁后會感覺舒緩;肚臍兩邊,靠髖骨處,經常感覺漲,隱隱有點痛,按住后,感覺更明顯。 癥狀三:大便不穩定,有時候幾天不大便,也沒有想的感覺,大便干燥,粗硬,顏色也不正常,有時候,黃色、黑色混雜一起,偶爾大便順暢,成黃色。肛門口部,里面1厘米左右,有2~3個芝麻大的小孔,每次便紙上面都有幾個血點,曾經醫生開過止血的要吃,以及擦外用藥(痔瘡膏),但現在還是有。 請問,我這是些什么毛病?幾種癥狀有聯系么?應該先從哪里開始治療,或者是同時治療?自我在起居,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么? 急切盼望各醫生,專家的回復,小弟這里跪謝了!
医师解答: 跑步時出現你說的癥狀是很正常的,俗稱“岔氣”,不是病態。你大便的情況應該考慮腸道疾患,還可能患有痔瘡,都應該到外科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