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可以,能有,不大,進行胃
提問: 屬于什么病,該怎么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下腹痛,感覺影響到左右胸部肌肉痛.做肝功檢查結果:項目          測定值 單位 參考范圍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陰 性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ALT 62 U/L 8-40 天門冬氨酸 氨基轉移酶AST 41 U/L 5-40 AST/ALT 0.66堿性磷酸酶 ALP 77 U/L 42-140谷氨?潑? GGT 12 U/L 8-58總膽紅質 TBIL 57.8 umo1/L 5.1-19.0直接膽紅質 DBIL 17.4 umo1/L 1.7-6.8間接膽紅質 OBIL 40.40 umo1/L 前白蛋白    PA   257.2 mg/L 250-450總蛋白 TP 78.1 g/L 60.0-80.0白蛋白 ALB 52.1 g/L 35.0-55.0球蛋白 GLO 26.00 g/L 20.0-29.0蛋白比值 A/G 2.00 1.50-2.50做ACUSON 128XP彩超.診斷意見:脾臟輕度腫大中醫檢查:胃消化不良發病已有二三個月.●目前一般情況:使用中草藥后,感覺胃稍好.     ●病史:過去沒有出現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原感覺在右下表皮痛.請問這屬于什么病,應該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什么是膽紅質,膽紅質過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在治療過程中應該主意些什么飲食?
医师解答: 從檢查結果來看,肝臟的問題不大,建議你進行胃的檢查。
從您的檢查結果看,您可能有肝膽炎癥,您可以應用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