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骨刺,后跟,我的,疲倦
提問: 足后跟疼,總是感到疲倦,累,歇不過來.
足后跟疼,總是感到疲倦,累,歇不過來.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醫生,肝功正常,心臟功能怎么檢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跟腱老損是什么,就壞死了么,能根治么,是老年病么,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足后跟疼痛可能是跟骨骨刺或者跟骨肌腱炎,到醫院做個X光檢查可以清楚了,總是感到疲倦可能和肝功能和心臟功能有關的,都是要檢查才能確定了。
這種情況應該到外科檢查一下是否為跟腱老損,可能性很大。
您可能是跟骨骨刺,建議您去醫院骨科拍x線片,明確病因,積極治療。
太陽燃燒,你好!除上述會員給出的建議外,我再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同時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還能使得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故所以還能對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作用,那時,你的足后跟疼,總是感到疲倦,累,歇不過來的毛病定會不復存在啦!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就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