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青霉素,霉素,也可,吉林
提問: 關于HP
想咨詢一下,1.HP(幽門螺桿菌)有哪些感染途徑,2.它的正常值和危險值是多少,3.如何根治和預防,4.如果家里有人感染,而且家人都同用餐具的情況下,其他家庭成員是否也需要同時治療?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何三聯治療?131dmp 陽性 屬于嚴重的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現在服用奧美拉唑和甲肖唑,多少用量,每日幾次,什么時候服用效果最好?
医师解答: 具體用藥必須在當地醫生指導下或按照說明書。
HP這有陽性,陰性之分,三聯治療可根治.最好全家治療免得相互傳染.也可最嚴重先治.
洛賽克、克拉霉素、羥氨芐青霉素三聯一周療法是目前根治兒童Hp感染較理想的方案,治愈兒童Hp感染的比例高達90.4%。
不具有傳染性,陽性的化奧美拉唑1粒克拉酶素阿莫西林3粒飯前吃7-14天去檢查可能就轉陰了。吉林鵬程胃腸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