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甲硝唑,阿莫西林,辛辣,胃病
提問: 淺表性胃炎,HP陽性,請求幫助!!!
我爸爸一直有胃病,吃了些藥會好一些,不過這一次吃了藥,效果不是不好,表現為胃脹,前一斷時間覺的腳酸,現在好多了,但是現在老是覺的脹脹的,所以請求幫助,他12月份的做的胃鏡。詳細情況如下:食道:入鏡順利,食管粘膜色澤正常,血管紋理清楚,齒狀線無上移。賁門:不松。胃底:粘膜呈腦回壯排列,色澤正常。胃體:粘膜皺襞排列整齊。色澤桔紅色,分泌物,清亮少許液體。胃角:見出血點。胃竇:粘膜皺襞排列整齊,蠕動好,色澤紅白相間,以紅為主,分泌物少許。幽門:可見,形狀呈半圓形,開閉情況正常。十二指腸:球部正常,球后可見環狀皺襞。內鏡診斷:淺表性胃炎,HP檢測:陽性(+)我想知道我爸爸他現在這種情況吃些什么藥比較好一些呢?我爸他的飲食一直比較清淡,但身體不如以前好了,以前從不會暈車,現在直要乘車就暈車,且暈的很歷害,所以我想給他吃點紅參什么的補品補補身體,可以嗎?謝謝各位專家的幫助!!!
医师解答: 是中氣不足,可服中成藥“香砂養胃丸”和“補中益氣丸”。不易服紅參(易引起胃出血)。
胃病三分治七分養,所以規律的生活和飲食調節對胃病的治療相當重要,慢性胃炎患者應避免食用生、冷、辛辣食物,避免飲酒,有腹脹返酸現象可服用嗎叮啉和H2受體拮抗劑進行調節,經胃鏡證實有幽門螺桿菌感染者應進行根除。常用于根除幽門螺桿菌的藥物有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痢特靈等,可與質子泵抑制劑組成三聯或四聯療法服用,一般四聯療法在三聯治療無效或復發后使用。
你好:不要緊張,治療效果會很好。治療方案: 1,麗珠三聯,按說明連服1--2周。2,硫糖鋁片2片,一天3次,飯前服用。連服40天。3,麥滋林-S顆粒0.67,每天3次,連服40天。4,落塞克20mg,每晚1次,連服40天。 40天后胃鏡檢查。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酒和辛辣),不吃生冷食物,食物要容易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