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你的,腹腔,也可,身高
提問: 我是否患有胃下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腹部(肚臍左右)很漲,像人家懷有身孕那樣,但我自問還是處女,那么我的是因為肥(53KG,160CM)還是因為有胃下垂?.想知道自己是否因為為了減肥不吃飯而導致現在這種情況,也想知道自己是否患有胃下垂●目前一般情況:腹部較大●病史:沒有
第一次問題補充:(身高160CM,體重53KG左右).我在學校是不吃飯的(為了減肥),然后到柜子中沒有東西(餅干.面包)吃時就到飯堂吃,會吃得很飽,回到家中又拼命吃,吃到實在飽得走不動或肚子痛....回到學校又節食......那我的肚子那么大到底是因為什么?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為的是知道我的肚子為什么會大啊!!!!是胃還是因為其他啊?我不想去醫院檢查,才在這里咨詢各位的意見,為什么醫生們總是要人來醫院檢查?你們為的又是什么啊?
医师解答: 請問你的身高和體重。可以做超聲檢查,看是否有胃下垂。飲食一定要有規律。
建議你積極進行檢查確定,有腹腔的良性腫瘤也可以有類似的癥狀。
是否為胃下垂,需要到醫院做個胃鏡檢查才能確診,并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