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在,為高信號建議炎癥,T2W1,指導下積極治療,br
提問: 敬請幫助,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在2005年臘月二十開始不能吃飯,嘔吐,呃逆。住院在消化內科做了消化系統的全面檢查,幾乎沒什么毛病,我懷疑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醫生說沒有體癥。出院時一點也沒有見好,回家后經過兩個月可以慢慢養好了。又過了兩個月,胸背鉆疼,疼痛持續到現在,從十月一日開始胸腰部有了束帶感,腿部膝蓋處有了束帶感。在2005年12月5日拍了加強核磁,影象所見:胸5-7椎體水平髓內見條斑片狀異常信號,T1W1為等信號,T2W1為高信號,靜脈注入Gd-DTPA后,髓內病灶未見明顯強化。胸11、腰1椎體內見異常信號,T1W1 、T2W1均為底信號。印象:胸5-7椎體水平髓內異常信號,脫髓鞘不除外,胸11、腰1椎體內異常信號。最近從2005年12月25號起開始特別嚴重,主要表現為稍微刺激就出現抽搐。一天內能抽搐20次左右,晚上睡覺也不見輕。敬請幫助,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医师解答: T2W1為高信號建議炎癥,結節或腫塊,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