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效果,我的,心得安,您的
提問: 手腳顫抖
我看見過有的老年人的手腳顫抖甚至連頭都在顫抖。以前我的手也有些發顫但沒太在意最進一段時間里我的手顫的有點厲害。甚至腳也在發顫,昨晚仔細觀察我發現頭似乎也有點顫抖,我害怕死了,以前看過老人這樣,可我還很年輕呀!為什么也這樣呢?期待您真誠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神經系統疾病,建議您應用維生素b12,谷維素看看效果。
我的情況和你完全一樣,很痛苦,是精神上的痛苦,我也才25歲,沒辦法處對像,但我可能要比你嚴重一點,一緊張就控制不了,最近我了解了一下,這病屬于帕金森氏,也叫震顫,應該做細胞刀手術,但會做這個手術的醫院,大多在北京因為我在福建,所以我也在問,這個手術的費用要多少,我建議你早治療不要拖,一拖就嚴重,如果你不想現在治療,可以吃心得安,開始有點效果,我吃了幾個月后就沒用了,對了還有一種藥我這找不到叫撲癇酮,醫生說有效果,但不管什么藥都只能暫時控制,吃是吃不好的,如果你還有別的疑問,可以加我QQ,184169847。希望你早日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