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合理安排,他的,你好,行功
提問: 關于得腦出血三個月后出現的癥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的父親(60歲)于05年10月13日得了小腦出血,經過三個多月的治療,現已能恢復正常行走,生活能夠自理,一直服用降壓藥及腦復康現右手有點腫,無其它不適感覺,請問如何處理,應該服用些什么藥物想讓他盡快完全康復!應該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右手有點腫,用不用服什么藥物能否完全康復?
医师解答: 你好:堅持服用降壓藥物,控制好血壓,防止再出血!加強康復訓練和鍛煉.今后注意:適當鍛煉身體,不要過度勞累,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控制感情激動,防止血壓突然波動,防止便秘,不要飽餐,起臥蹲等動作變換一定要緩慢,外出活動最好有人陪同.
被動或主動按摩右少手,不一定用藥.
你好: 你父親現在的癥狀是腦出血后遺癥,主要還是經絡氣血不痛,你首先要控制好他的血壓,在一個現在要積極的給他進行功能恢復的治療,因為腦出血后3個月是恢復的最佳時間,6個月是恢復的平穩期,但是也能恢復,所以現在還有些時間,必須讓他進行功能的恢復鍛煉,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藥:偏癱復原丸、華佗再造丸等。要再堅持服用3個月,配合中醫的針灸治療,他可以完全恢復到正常人水平的。 適當參加不是很劇烈的體育運動,,不要過度勞累,合理安排作息時間,防止便秘,不要飽餐,起臥蹲等動作變換一定要緩慢,控制感情激動,防止血壓突然波動,我這樣給你解釋你能明白么?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