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理,br,問題有關
提問: 急等醫生回復幫忙!!!!!!!!!!!!!!!!!
●患者性別 女●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醫生您好: 我女朋友因小時家庭問題而深心受到傷害而得上憂郁等心里疾病!不愛說話,特特特容易受到驚嚇!且膽心!曾做過很多檢查但都沒什么問題!但就是經常頭疼,頭暈/肺活量很小,走幾層樓梯就會氣喘!經?嵩蔚?又可自行醒來!1: 有時心口疼!疼起來看表情就像有人卡住她脖子一般,但過兩三分鐘又可恢復正常!2: 有時背部中間脊椎又非常疼,最近發現且有時口吐少量白沫!時間也不是很長,但就是很嚇人!3: 她人特愛鉆牛角尖!想問題很偏極!也很愛自以為事! 我想請問醫生!她應該做些什么檢查?有可能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平時應該注意什么?叫她去醫院她死都不去!又不配合!我非常擔心她!麻煩醫生了!謝謝!在線等!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有她有家庭史底血糖!最近有時也有吐的現像,但吐不出來什么東西!手發麻,且手腳心特易出汗!兩年前曾有過一次白血球迅速下降,后恢復,曾做過心理輔導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可能與她的心理問題有關,建議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