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也可,后才,外科,肌肉
提問: 急求
各位專家:大家好!  我的父親今年74了,兩個月前得了腦血栓,(經檢查還有小腦萎縮)現在是半身不遂(左面肢體),有大小便自己也不知道,另外,他的左面肢體還經常抽(左面肢體屈起并且痛痛).  請問:我父親的左面肢體還經常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好辦法治療嗎?  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雪中飛醫師:你好! 請問:怎么判斷我父親左面肢體抽動是肌肉張力增高所致的陣攣還是繼發性癲癇發作呢?(如:我們看了就能判斷的現象等,因為,我們去醫院檢查有一定的困難)。兩種病因解決的方法怎么樣?(比如:吃什么藥等)
医师解答: 左面肢體抽動有可能是肌肉張力增高所致的陣攣,也可能是繼發性癲癇發作,建議到醫院檢查.
這需要到外科做一些體格檢查后才能確診,自己肯定是不能分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