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性,原因,你有,要看,性病
提問: 哪位好人可以幫我看一下心電圖?電軸嚴重左偏
●患者性別:今年的體檢結果:電軸左偏(-90度)心率 89 bpmPR 間期 150msQRS 時限 98msQT/QTc 間期 340/387msP/QRS/T 電軸 62/-90/77度RV5+SV1 振幅 1.235/0.465mvRV5+SV1 振幅 1.700mv去年的體檢結果:電軸左偏(-56度)心率 102 bpmPR 間期 138msQRS 時限 100msQT/QTc 間期 318/377msP/QRS/T 電軸 60/-56/75度RV5+SV1 振幅 1.550/0.745mvRV5+SV1 振幅 2.295mv●患者年齡:28●目前一般情況:平時有時候會覺得左心區輕微疼痛。這樣的結果會不會是左心室擴大所致?會否有生命危險?謝謝各位解答,不勝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年的體檢結果上說明: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究竟是左束支還是右束支?怎么我看到很多網上的資料表明,電軸左偏一般都是左束支傳導阻滯?
医师解答: 你好:沒有看到心電圖,根據電軸左偏情況,考慮為:左前束支阻滯。引起的原因可能與左心室擴大的原因相同。 左前束支阻滯本身不會帶來什么危險!
要看你有沒有高血壓等基礎疾病,不完全性右束枝不一定有器質性病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