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抗病毒,肝功能,免疫力,不正常
提問: 請問:乙肝問題!
●患者性別:男。請問:乙肝兩對半檢測第四項和第五項是陽性,肝功檢查報告如下:TP 81ALB 46GLB 35A/G 1.3ALT 65AST 45AST/ALT 0.7ALP 156GGT 55LDH 176TBIL 11.6DBIL 3.3IBil 8.3UA 416T-CHOL 5.4TG 1.18HDL-C 1.97LDL-C 3.20這是什么狀況啊?請詳解,謝謝啦!!!●患者年齡:35歲
第一次問題補充:能麻煩你詳細點嗎?肝功有哪些不正常?請問我現在每天堅持長跑(6000米,30分鐘)、冬泳,還能不能繼續堅持這些運動?現在需要吃藥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了,現在有傳染性的.但還是很小的 .如果自身的免疫力強就可以產生抗體的.    現在你的肝功能還是不正常的,應該去正規醫院做個治療.請不要在喝酒了.因為酒精可以加重肝臟的負擔啊.
你的情況現在確實是已經感染,所以說最好是要積極的進行抗病毒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