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乙肝病毒,你好,病毒
提問: 關于乙肝兩對半
醫生,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簽工作后在學校的醫院做了體檢,乙肝兩對半都是陰性,兩個月后,回家想打疫苗,所以去深圳的一家醫院又做了兩對半的檢查,只有第二項是陽性,其他均為陰性,醫生說很好,不用打疫苗。我這兩個月根本沒打疫苗,怎么會有抗體了呢?我很擔心,以為公司不允許有乙肝的入職,請問這兩次結果為什么會有差異,我是否會傳染上乙肝,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是的你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的,現在你的自身免疫力強而戰勝了這種病毒從而產生了抗體,你的這種抗體是終生的抗提了.以后你不會被傳染乙肝的了.祝賀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你好:絕大多數的正常人,接觸乙肝病毒后,體內都有正常的免疫監視系統及處理系統,病毒侵入體內,可及時被發現并予以清除,這樣一個過程,大多數人都在不知不覺中進行和完成。你就是這種情況,已經產生抗體,無需再注射乙肝疫苗,不會再被傳染乙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