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方案,病灶,就行,胸腔
提問: 肺結核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史:我自診斷患結核后,堅持按防疫站的治療方案進行治療了近一年,在后來多次取藥都是相同的“利福平+鹽酸乙氨丁醇+異煙井”和“鹽酸乙氨丁醇+異煙井”隔日交換服用的情況下。我便自己從市場上購買了相同的藥片,按同樣的劑量、程序服用到現在(已合計用藥治療了近20個月)。在最近的肺部照片時發現仍有部分胸腔積液沒完全吸收,其它病灶已基本好轉。請問:我現在該怎樣服用相關藥物(還是繼續上述組合的服用),還需要服用多長時間?●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年●目前一般情況:基本好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還可以?(見病史)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還有胸腔積液,說明你的結核病灶,還沒有完全痊愈,還有滲出液,要繼續服藥,其實目前治療結核的手段已經成熟,你只是按照臨床醫生制訂的治療方案服藥就行,一般一溜煙說會根據個人體質臨床癥狀,定為一年,一年半,二年等多種治療方案,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