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水,是指,方法,指導下進行治療,br
提問: 現在國內姑息化療有何先進方法?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癌晚期累及到賁門轉移到胰腺并轉移到淋巴危及到腹膜,06年1月3號CT結果有腹水,至今腹水異常嚴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5年11月上旬腹痛在當地縣醫院檢查未果,05年12月1日在濟南省立醫院查出結果,胃鏡時由于出血嚴重未取活檢●目前一般情況:腹部脹痛厲害,目前每天進食少量流質和水●病史:8年糖尿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嚴重擴散無法手術,05年12月11--16號連續120個小時化療,化療結果疼痛減輕,之后有半個月的時間飲食尚好,后因體質太弱無法進行第二次化療●輔助檢查:●其它:病前身體強壯,現在異常消瘦,06年1月16號下午6點進行腹腔植入性化療,藥名為:固體緩釋劑。到現在無法控制腹水。 請專家救救我父親!我們愿意用一切來回報!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可以應用以上的方法。主要抗菌消炎治療,腹水易引起感染。
姑息治療一般是指放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