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去看,理科,哥哥,衛生專科機構就診
提問: 我哥哥間隔性瘋癲如何醫療?
我哥哥1979年出生,廣西人,2000年4月被摩托車撞,頭部受傷,輕度程度腦振蕩,在家療養2個月后恢復正常,一直在廣東打工.2002年底被親戚從廣東送回家,親戚說是因工作過度疲勞引起瘋癲(親戚也是猜測).他現在能夠照顧自己,平常下象棋,打牌,騎摩托車都很正常;發作時候,常常拜天地,罵人,焚燒衣服,有時候還打父母.發作頻率大約半個月或一個月一次,有時候發作很嚴重,有時候輕微,一般2,3天就能夠恢復正常.因經濟問題,3年以來曾經去過幾家中小醫院醫療,但無效.現在,家里人想動員所有親戚朋友捐款或借錢,做一個切底治療.請問,像我哥哥病了這么久,是否還能醫治?還想先給他做一個腦部全面檢查,請問需要做腦電圖,還是腦部CT或其它?廣西哪家醫院做腦部檢查比較好?希望,各路醫生給我一點建議,我將感激不盡!也可以直接給我發郵件yejiafa888@sina.com 或QQ 190952881
医师解答: 你哥哥的情況可能是腦損傷所致精神障礙,有一些精神行為的異常,應該在精神衛生專科機構就診,廣西南寧自治區醫院有心理科,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