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率,看我,才能,說是竇性心動過速
提問: 心跳
我心跳力力度很大 不用摸心臟就能感覺到 一身都在震動。做了心電圖 說 竇性心跳過速 心率60-96 哎。就是力度過大 全身都能感覺到 很不舒服 。我18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而我該怎么去檢查。 心跳加速又是什么病因引起的。 還有就是我抽煙以后心跳馬上變快 力度也增大。謝謝你們全面點回答我。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如果心率在60--96不能說是竇性心動過速,只有大于100的竇性心率才能說是竇性心動過速,我覺得你應該多多鍛煉身體,戒煙.從你的敘述上看我覺得你的身體沒有器質性的病變,只是缺乏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