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特殊,目前,方法,應該應用
提問: 肺炎呼吸急促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8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急性肺炎、高燒不退,肺部感染重、雜音重、呼吸急促,每分鐘50多次,4天后安了呼吸機并用了“泰能”高燒才慢慢退下來,9天了呼吸機一撤呼吸就不行,隨著血壓也升高。請問怎樣才能控制好呼吸?●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安裝起博器時,醫院沒空調,機器出了故障,凍了兩個小時后當晚(1月10日)開始發燒,醫院治療也不及時。●目前一般情況:額頭、胸前常出冷汗,體溫36度左右,血壓142/77。●病史:冠心病、 腦血栓、心梗,但恢復后一直很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多年來身體狀況一直不錯。
第一次問題補充:在用呼吸機的前提下,目前血壓還要用藥控制,體溫在36.3-37.3波動,用“泰能”后肺部感染和雜音改善不大,“泰能”已停用,請問:肺部感染怎樣治療效果會更好?
医师解答: 目前描述情況一般沒有特殊治療方法,應該應用呼吸機輔助治療。
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