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病因,必須到醫院進行,情況來看,查明
提問: 拜托了各位醫生~來回答一下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咳嗽吐血是得了什么病?當時會感覺呼吸氧氣不夠,需大口吸氣,但同時胸內(喉嚨一帶)就覺得一陣癢然后引發咳嗽吐血,血有時象濃痰,然后又幾乎成液體化從喉嚨咳嗽中吐出!此狀況大約一年前開始,當時很輕微,只是少量血,然后半年又發生一次,最近平均一兩個月發生一次!前天一次吐血量越來越多!請問是什么原因?一直未去醫院就醫!第一次問題補充:前天的一次吐血還伴有鼻子出血的情況.第二次問題補充:開始時吐的好象是象濃痰的血,或者是伴有濃痰的血吧,是暗紅的,然后再咳嗽就象是從喉嚨里流出來的血,就象是由咳嗽引發的胸腔喉嚨一帶里流出血來從嘴里吐出我體格一直偏瘦,從小就是,身高177體重126斤,我是體院學院剛畢業的學生,體質一直都很好的沒有長期低熱的情況,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健康,感覺身體機能很正常,只是偶爾會出現上述所說的吐血情況而且前天的一次比較嚴重
医师解答: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你必須到醫院進行肺部的檢查,最后查明病因,馬上采取治療,不可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