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心,有什么,名片,你好,效果
提問: 謝謝
前一個星期我患角膜炎在診所打了5天點滴。回來我發現我心跳突然加速。跳動的力度很大。全身都能感覺到心跳的震動。很是不舒服 。今天我去了醫院做了心點圖。結果是心跳是有點加速 心率是60-100。醫生說沒什么大問題。但是我還是感覺不舒服 全身無力。頭疼。請問心電圖真的能查出心臟所有問題。應該做什么心臟檢查是最好點 全面點的。能查出病因的。不勝感激 我應該做什么檢查。要的答案不是這幾個字 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是否是藥物過敏引起的.如果心電圖沒有什么問題的就不用查什么了.    建議吃點維生素C和苯海拉名片看是否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