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也不,不出,冠心病,再去
提問: 左前分支傳導阻滯
●患者性別:我父親最近通過心電檢查,心電軸左偏-90,左心房擴大,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右束支完全性傳導阻滯,不正常心電圖,示屏見偶發房性期前收縮。請問:這病是怎么引起的?有什么后果?怎么治療?謝謝!●患者年齡:64歲
医师解答: 你好:1,引起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和完全右束支傳導阻滯的原因很多,如果有器質性心臟病,可以引起。一些人有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和完全右束支傳導阻滯,但查不出病因,2,左前分支傳導阻滯和完全右束支傳導阻滯本身,不會引起任何癥狀,本身也不會有任何影響,本身也不需要任何治療!!3,如果有器質性心臟病,主要是治療原發病.4,年齡64歲,一定要排除冠心病的可能,注意是否有高血壓?高血壓性心臟病可引起左房大。
建議你父親再去做個心臟彩超,先做一下心臟的全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