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血尿,排外,要做,肉眼
提問: 小便紅
昨晚下半夜我起床小便發現小便有些紅色,因產口渴喝了半杯水,第二天一早小便發現沒有這么紅了,當天我喝了有五,六杯水小便有幾次較黃,其他的都正常,當天大便的時候大便很硬還有血,醒鼻涕的時候還有一些血,嘴角的話有幾個水泡已經長了好幾天了,吃起東西來很痛,其它的都沒有什么癥狀.請問我這種癥狀是不是因為我們常說的熱氣?還是別的什么嚴重的腎之類的病呢?我現在心情很緊張,請問我需要做些什么嗎?要吃些藥或是早點去醫院呢?
医师解答: 你好:肉眼血尿多是沁尿系結石所致,可做泌尿系B超檢查確診,當然還要做腎功能,小便常規排外腎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