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果,肺部,青菜,的人,水果
提問: 你好!請問怎樣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肺啊?謝謝!
你好!請問怎樣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肺啊生活上注意什么?多吃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最近醫學期刊Thax的報導,,荷 蘭研究人員根據1960年代以來3000名40-69歲芬蘭,意大 利和荷蘭三個國家男性的長期研究,指出常吃水果 青菜的人,因為吃進了天然蔬果中豐富的抗氧化物, 所以保護了肺部的機能,讓肺功能明顯地變好。   完全不意外地,吸煙者的肺機能是最差的,因 為香煙中含有很多的物資能促進肺部自由基的發生, 對於肺部是很大的壓力與負擔,以芬蘭的研究來說, 維生素C,E的攝取較高者會有比較好的肺功能, 而意大利則發現高攝取蔬果者的肺機能佳,而荷蘭 的研究人員則發現蔬果中的beta-胡蘿蔔素與肺機能 有關。   不管如何,遠離香煙,多吃青菜水果是健康的 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