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害怕,有什么,食物
提問: 肚子時常咕咕叫是什么原因 ?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我肚子時常有聲音,饑餓的時候咕咕叫,我想這應該是正常的,但每天中午吃飯時,和吃飽飯后還在叫,這個聲音和餓的時候有些不一樣,但能聽到聲音,我想請教一下醫生,這是什么病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聲音來源像是從腹部右下側一點那里的。
医师解答: 你好: 按照你說的情況來分析,這應該也是腸鳴音,在饑餓的時候是腹部上邊發出聲響,當進食后,由于腸道里食物壓力的作用,使腸道里的食物向下傳導,所以下邊也會有聲響的,因為小腸和大腸的交界在右下腹,只要你沒有什么不舒服,這種現象應該是正常的,請不要擔心害怕。 你能明白我說的意思么?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如果沒有其他癥狀,這種現象應該是正常的,請不要擔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